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已续约四主力 曝孔卡已签老东家明年回巴西

2013年11月11日13:37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9日晚,在广州恒大队如愿在主场捧起亚洲冠军杯的时候,每一个球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恒大来说,这一夜的快乐与美妙很可能今生难忘。而如今亲手帮助恒大实现冠军梦的这些球员们也会继续享受在恒大得到的成就感。记者了解到,就在今年下半年,恒大悄然与队内众多主力完成续约,也就是这些夺冠的功臣们已经提前得到了继续在恒大效力的合同。只不过,好消息在夺冠夜才一并传出。

恒大集团在2010年进入中国足坛,俱乐部从收购了广药中甲股份之后,网罗了大批出色的本土球员,郜林、孙祥、郑智等球员在当年分别转会至恒大,随同恒大征战中甲联赛,随后冯潇霆、张琳芃也在恒大升入中超之后转会而来,这些较早加盟恒大的球员与恒大签约的工作合同都是到2013年年底。

针对这些球员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恒大俱乐部也提前考虑到了与球员续约的问题。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已经分别与郑智、郜林、冯潇霆、张琳芃这些球员续约,而赵旭日、荣昊、黄博文、曾诚、郑龙等球员因为来队较晚,还都有合同在身。加之队中的穆里奇、埃尔克森也同样合同没有到期,这也保证了恒大夺冠主力的大部分都会在明年继续效力。目前惟一肯定离队就是核心外援孔卡,而恒大俱乐部也早就启动引援程序,来寻找孔卡的替身。在这一点上,银狐里皮也动用自己的资源与关系帮助恒大引进新外援。

从恒大分别与这些夺冠主力续约的举动来看,也等于击破了此前关于“恒大在亚冠夺冠之后欲减小投入甚至可能战略性放弃足球市场”的传言。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