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调查球员打裁判事件 森科球员面临长期禁赛

2013年10月15日11: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调查球员打裁判事件 森科球员面临长期禁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前天,中乙联赛八进四淘汰赛深圳风鹏与青海森科的次回合较量中,有森科队员围攻裁判。昨天,裁判工作组将比赛情况上报给中国足协。据悉,殴打裁判事实一旦确定,森科球员面临被长期禁赛的处罚。

  在前天的比赛中,森科先进一球,但风鹏很快扳平。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森科两名球员被罚下,球员情绪爆发。替补队员、教练、场内球员全部冲上去围住主裁判并辱骂推搡,有球员踢中了裁判员臀部,并有追打裁判员嫌疑。裁判无法继续执法,不得不退回休息室。裁判返回赛场后,接连向森科队出示三张红牌。森科场上只剩下6人,按规则比赛终止,森科出局。

  昨天,足协方面根据媒体报道以及裁判监督等报告介入调查此事。据悉,如最终殴打裁判事实认定,森科很可能被取消明年参赛资格,动手的球员很可能被长期禁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