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尔滨毅腾补齐注册材料 足协称需再检测其主场

2014年01月21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毅腾补齐注册材料 足协称需再检测其主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承诺的补充递交注册材料的截止日。昨天下午,毅腾将注册所需最后一个文件传真给中国足协,毅腾俱乐部副总经理曹磊表示:“材料补齐,剩下就是足协审核了,毅腾有信心和决心参加今年的中超。”

  去年11月下旬,足协实地考察毅腾俱乐部是否符合“职业俱乐部准入”标准,最终发现毅腾有19项不符标准问题。足协要求毅腾在1月15日前解决三大问题,“一是注册地从大连市转移到黑龙江省足协。第二落实体育场灯光照明、主场质量验收合格证以及消防检测合格证。第三个是黑龙江省足协尽快组建中超赛区组委会。”

  曹磊介绍,“1月15日,我们按照中超准入条件提交了已准备好的材料,只剩下主场质量验收合格证以及消防检测合格证这两项未提交。此前,我们向足协提出宽限至20号提交的申请并获同意。”

  昨天中午,毅腾主场质量验收合格证完成,工作人员马上将材料扫描给足协。下午4点20分,消防检测合格证被传真至足协。曹磊表示:“原件明天早上就会派人送到,现在所有的手续都齐全了,剩下的任何问题都不会影响到毅腾打中超的资格。”

  >>回应

  足协将再检测毅腾主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就毅腾是否已具备征战中超资格一事,足协相关部门负责人三缄其口,未给出肯定答案。据知情人士介绍,足协对毅腾主场情况仍有担忧,会进一步审核其主场的安全性。

  相关人士表示:“首先,毅腾递交的注册材料还需要进一步的审核,毅腾短时间内补齐相关材料,而具体的整改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的考察。”据了解,毅腾主场包括更衣室、安全通道等多个方面仍在进行改造。曹磊表示:“我们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保证在3月8日联赛开始前完成对体育场的整改工作,届时接受足协和亚足联的检查。主要是考虑到北方这个季节比较寒冷,不适宜户外的施工,足协也同意了我们的申请。目前俱乐部已经在进行室内的通道以及休息室的装修整改。”

  相关人士表示:“毅腾虽然提交了所需要的安全验收证明,但具体情况如何仍需要进一步的检测。如果足协同意毅腾准入中超,要是出现安全问题,中国足协难逃干系。”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