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仲裁无果申花注册再推迟 足协:仲裁申请需延期审查

2014年01月14日07: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仲裁无果申花注册再推迟 足协:仲裁申请需延期审查

  明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俱乐部注册截止日期。申花西迁昆明一事尚无仲裁结果,因此其注册时间将再次推迟。

  2013年12月5日是俱乐部向所在地足协提交注册资料的起始日期。申花当时以“股权纠纷”未解决为由,申请暂缓注册,直到12月25日(截止日期)也没有提交注册材料。根据足协规定,明日是地方足协向中国足协递交该地俱乐部注册材料的截止日期。原则上,没有注册材料将无法参加今年的联赛。

  申花俱乐部1月2日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认为上海市足协对其西迁昆明进行干预。到目前为止,足协仲裁委员会还没有做出仲裁决定。他们认为该案有“重大疑难”性质,因此特意向申花发去意见,表示需要延期审查。仲裁结果没有出来,申花肯定无法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中国足协也只能默许其推迟注册,即便今日出来仲裁结果,足协也给申花足够的准备时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