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申花已向上海足协申请注册 新赛季基本不会离开

关尹

2014年01月23日17:4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已向上海足协申请注册 新赛季基本不会离开

上海市足协昨天透露,他们已经收到申花俱乐部递交的申请2014赛季中超俱乐部注册材料。这很大程度上也意味着,不管申花的股权问题如何解决,这支球队基本不会离开了。

在此之前,因为上海市足协不同意申花迁移主场,申花俱乐部于1月2日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1月9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给申花发去传真,通知其提交的相关仲裁申请因属于重大疑难案件,将延期审查。在这样的背景下,申花也无法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的1月15日前完成新赛季注册手续。

一个星期前,联赛理事会向申花发去了一份传真,明确对申花作出回复。第一,在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前,申花俱乐部仍应在原注册地上海市足协办理注册手续;第二,如最终裁决结果导致注册地不同,则按照仲裁结果变更注册地;第三,请将相关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准入材料最迟于1月25日前提交至我部审核;第四,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或审核结果不合格,则按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予以处理。申花俱乐部在20日向上海足协递交了相关材料。“我们的确已经收到了申花足球俱乐部送来的注册申请材料,但由于还有一些资料不齐,他们目前也正在海外拉练,所以还要等他们补齐材料后才能出具确认函。”上海足协表示。而申花只有在拿到上海足协的确认函后,才能向中国足协申请注册,参加2014年联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