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仲裁无果申花注册再推迟 足协:仲裁申请需延期审查【2】

2014年01月14日07: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仲裁无果申花注册再推迟 足协:仲裁申请需延期审查

  ■ 声音

  申花:一切以仲裁结果为准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等消息,一切以中国足协仲裁结果为准。”昨日傍晚,一位申花俱乐部管理层人员在电话里说。

  这位管理层人员确认,足协仲裁委员会确实发函给俱乐部,称该仲裁不会立刻有结果,“所以我们的注册也要延后了,这是没办法的。至于我们的注册什么时候截止,现在也不清楚,一切都由足协来确定。”

  这位人士表示,他们现在还没有放弃去昆明的打算,“(去昆明)该准备的我们都已经准备了,我们的计划始终没有变。”

  在这位管理层人士看来,足协的仲裁结果将直接决定申花的未来,“如果仲裁说我们能去,那我们就会按照能去的要求准备注册;如果说不能去,我们也就只能继续留在上海。申花命运怎么样,就看接下来事态的发展以及相关领导的意见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