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超级杯将在人和主场上演 恒大主场无意承办

2014年01月24日09: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杯将在人和主场上演 恒大主场无意承办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确认,足协杯冠军人和队对阵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的超级杯将于2月16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

  2012年度,中国足协将停办9年之久的中国足协超霸杯重新启动,但改名“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采取单场决出胜负的赛制,考虑到公平公正的原因,俱乐部并无申请主办权,主要是由地方足协向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提出申请。关于2014年的超级杯承办地,此前主要是在贵阳和广西南宁两座城市之间展开竞争,而恒大所在的广州则无意承办。

  人和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之前,我们真不知道会放在哪里举办,也是一直在等消息。下午刚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确认传真,确定超级杯将落户贵阳。”上赛季,人和是唯一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不落下风的俱乐部,并且在足协杯决赛中力克对手夺冠。今年,两队的决战也势必吸引各方目光。目前,恒大引进意大利国脚扩充阵容,人和也引进了波兰国脚并在求购欧洲五大联赛巨星球员。人和方面表示:“因为超级杯距离第一场亚冠小组赛也就10天左右时间,所以这场比赛,我想我们和恒大,在心态上都应该是当做一场热身赛来对待,为亚冠做准备吧。”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