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足协十年规划一周内完稿 与会代表没有表决权

2014年01月20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足协十年规划一周内完稿 与会代表没有表决权

  时隔10年重启的足代会,却并未受到与会代表深层次的重视。一名代表表示:“此次会议的核心还是让中国足协领导层有一个合法身份,多数代表仅仅是列席。”

  外界希望看到通过本届足代会给予中国足球未来10年发展有一个较为准确、细致的规划,让中国足球人形成合力。而此前因为足代会的多次准备召开,足协也准备了几份10年规划,尤其是在韦迪担任足协掌门人时,也进行了大量的筹备,但均随着会议未召开而未最终成稿。有消息透露,本届足代会,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并不希望推出这个新10年规划,但是体育总局要求按照章程规定必须要做出10年规划。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足协才重新准备10年规划。知情人士透露,“1月14日,新版本的10年规划居然在足协内部会议上被全部推翻,推倒重来,也就是说1月20日到22日的这个会议上的10年规划,是在最近5天之内仓促拿出来的一个10年规划。”

  外界担心本届足代会形式大于内容,一位代表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工作不能指望这10年召开一次的足代会,就能让中国足球迈一大步,关键还是需要平时的一点点积累、一步步走。”一位俱乐部总经理表示:“我们去了也就是个列席,没有表决权,基本上参与度较低。我们倒是希望能有些实质性的措施拿出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