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人员不满里皮炮轰 称全力支持恒大未获配合

孙永军

2014年02月20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人员不满里皮炮轰 称全力支持恒大未获配合

  对足协未更改超级杯比赛时间,恒大主帅里皮近日表达了不满。对此,足协相关部门人员昨天颇为恼火,“如果这是意大利超级杯,里皮会这么做吗?”

  里皮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曾提出希望足协修改超级杯时间,但足协对我们的提议置若罔闻,这是不可理喻的,我感到很生气,很愤怒。国家队集训比赛占用俱乐部时间,我们没怨言,我们仅仅提出推迟比赛时间,足协却不予采纳。”

  此前,中国足协对恒大只派出替补队员出战已是极为不满,而里皮再度发表相关言论,更是让足协感到难以理解。足协相关部门人员表示:“有关比赛时间的协调,早在一个月就进行了,也是最终经过双方同意的,也提前接近1个月通知了两家俱乐部。可恒大仍坚持14日才从海外拉练归来,他们完全可以提前两天回来。”

  足协相关人员还表示:“去年恒大打亚冠,实际上也获得了足协的全力支持,足协杯半决赛、决赛各种调整赛程。”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