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炮轰足协安排不合理 恒大确认他赛季后离开

2014年02月18日16:07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炮轰足协安排不合理 恒大确认他赛季后离开

  昨天,广州恒大宣布了新赛季的胸前广告合作,同时召开了新援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将是“银狐”里皮与恒大签订三年工作合同的最后一年。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公开承认里皮将在赛季结束之后选择离开。

  刘永灼透露,去年世俱杯自己去摩洛哥,除了观看球员比赛之外,还有一项重要使命:代表俱乐部正式向里皮提出续约。不过,里皮告诉刘永灼,2013年对于恒大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对自己的家庭来说确实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所以自己希望能够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至于他是否会接过中国国家队的教鞭,目前尚不得而知。

  在确定不和恒大续约后,里皮昨天炮轰中国足协,对其在超级杯赛程的安排感到无法理解。里皮表示,去年恒大的整个赛季都很漫长,“今年为了让队员们能充分休整,我们已经压缩了在西班牙拉练的时间。而且,西班牙拉练期间的所有比赛,我们也是一早就与几支球队确认好的了,是无法进行更改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足协能够推迟超级杯的比赛时间,但是足协对此熟视无睹,这让我感到无法理解。”晓新

(来源:重庆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