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潘晓婷出战国际九球赛 韩美女球手车侑蓝亦参赛

2014年03月11日15: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晓婷出战国际九球赛 韩美女球手车侑蓝亦参赛

  羊城晚报讯 2014年CBSA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将于3月22日至26日在海珠体育中心举行,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台球协会、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和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九球顶级赛事之一。比赛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台球高手参赛,其中包括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球手凯莉·费雪以及“泰山神童”双料世界冠军吴珈庆在内的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选手和世界排名前8位的女选手。

  (曾剑强 谢丽贞)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