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斯诺克海口公开赛丁俊晖晋级32强

2014年03月11日20:0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斯诺克海口公开赛丁俊晖晋级32强

  新华社海口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11日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名将丁俊晖以5:1轻取李岩,成功晋级32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印度选手阿德瓦尼。

  在此之前,丁俊晖本赛季已经拿下了四个排名赛的冠军。虽然在威尔士公开赛上不敌奥沙利文,与第五个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但他在海口赛上依旧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誓要在本土拿下他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头衔。

  首局,李岩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不久就依靠一个单杆41分的成绩取得领先。虽然丁俊晖在中盘抓住机会一杆62分反超对手,但在最后的收官阶段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让给了李岩,并以62:68的比分输掉了第一局。

  但从第二局开始,丁俊晖逐渐找到了手感并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首先是在第二局凭借一杆57分以77:22扳回一局。然后又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再次打出单杆51分和46分的成绩,连续拿下两局,并以3:1的总成绩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的状态越来越好,在第五局连续进攻成功破百,一杆128分零封李岩拿到赛点。第六局,虽然李岩依靠做斯诺克让丁俊晖开局就被罚掉了8分,但随后丁俊晖却没有再给李岩太多机会,上手一杆48分取得领先,并抓住李岩的失误以66:37的比分赢得了第六局比赛的胜利,总比分5:1轻取对手闯入32强。

  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印度球手阿德瓦尼,他们之间的比赛将在12日下午举行。

  在当天另外几场比赛中,罗伯特·米尔金斯以5:2击败了老将罗德·罗拉,迈克尔·霍尔特则以5:1的总比分淘汰了奈杰·邦德。(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