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黎银行赛:李娜强势闯入16强

2014年03月11日22: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李娜强势闯入16强

  新华网华盛顿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金花”李娜在10日进行的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举办地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以6:3,6:4直落两盘击败了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顺利晋级16强。

  作为赛事头号种子的李娜本场比赛打得并不轻松,首盘一上来就处于落后。第二盘,李娜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又陷入被动,不过她在关键时刻表现稳定,最终击败对手。

  整场比赛李娜出现了28次非受迫性失误,但她还是顶住压力拿下了比赛。李娜在赛后说:“至少我拿下了最后一分,能够继续留在这次比赛当中。如果你是一个网球运动员,你就难免会发双误。至少我还能改进自己的发球。”

  此前李娜曾7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WTA赛事,她拿到了其中3个冠军。对于头号种子身份带给她的压力,李娜回答道:“我努力保持平常心,但感觉还是不太一样。以前我可能以6号或7号种子的身份比赛,但现在明显大家对我关注得更多了,似乎每个人都在盯着我。不过这并不是不好,只是有点不一样而已。”

  李娜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

  此前,李娜在印第安韦尔斯的最好成绩是打进半决赛。(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