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闯入金杯赛半决赛 将与洪都拉斯争夺决赛名额

2013年07月22日14: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闯入金杯赛半决赛 将与洪都拉斯争夺决赛名额

  新华网华盛顿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在21日进行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1轻取萨尔瓦多队,轻松闯入半决赛。

  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美国队都占据着优势,5粒进球分别由5名不同的队员打入,从整体实力到个人技术美国队都完胜对手。

  近一年之后重返国家队的前锋多诺万也取得了进球,对于这名爱将,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赞赏有加,他说:“多诺万今天证明了他的价值,同时证明了他在球队当中的作用。从整体上看,队伍正在越踢越好。”

  在最近8场金杯赛比赛中,美国队取胜7场,唯一一场败绩出现在2011年金杯赛决赛,当时美国队以2:4不敌墨西哥队。

  克林斯曼说:“我们正在努力赶上世界其他强队。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速度,不是移动速度,而是意识速度、传球速度,这是我们现在的工作重点。”

  美国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洪都拉斯队,该队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小胜哥斯达黎加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