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签10年6亿镑球衣赞助 商业开发能力令人称赞

2014年03月12日09: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签10年6亿镑球衣赞助 商业开发能力令人称赞

据《每日镜报》报道,英超豪门曼联已经与耐克公司就新的球衣赞助合同达成一致,并有望近期宣布。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10年、总价约6亿英镑的赞助合同。这意味着曼联将创造世界足坛的球衣赞助新纪录,红魔惊世骇俗的商业开发能力再次得到证明。

尽管本赛季莫耶斯麾下的曼联战绩不佳,球队卫冕无望并且很有可能会缺席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商业拓展。曼联与耐克的赞助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在此之前曼联与耐克已经合作了13年。但之前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进展不顺利。不过在曼联决定向各大体育品牌公司公开招标后,耐克方面终于加快了续约的步伐,最终促成了这份史上第一高价赞助合同的诞生。

据《每日镜报》透露,这份合约为期10年,总价约为惊人的6亿英镑。这意味着曼联每个赛季将可以从耐克拿到6000万镑的赞助。而现在曼联每年拿到的球衣赞助为2350万镑。不得不提的是,每年6000万镑的赞助费也让曼联超越了皇马、切尔西、巴萨、阿森纳等豪门,创造世界足坛球衣赞助合同的新纪录。皇马目前每年可以从阿迪达斯得到3100万镑的球衣赞助,这已经是如今世界足坛的最高价。之后是切尔西阿森纳的3000万镑、巴萨的2700万镑和利物浦的2500万镑。而如今曼联年均6000万镑的球衣赞助合同无疑堪称天价。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