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胜奇才结束三连败 詹姆斯连续两场比赛0罚球

2014年03月12日10:17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胜奇才结束三连败 詹姆斯连续两场比赛0罚球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0日电

  7天前,詹姆斯拿下了生涯新高的61分并带领热火以124比107大胜夏洛特山猫,但那晚的精彩似乎透支了他们的好运,球队在此后接连负于火箭、马刺以及公牛,好在10日的比赛,他们终于在主场以99比90战胜华盛顿奇才,结束三连败。

  “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在赛后的采访中,韦德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需要这场胜利。”他在第四节拿下了全场22分中的13分。

  詹姆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3分,还有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及8次助攻。不过本场也是他连续第二场全场都未能走上罚球线,而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他的新秀赛季。

  相比热火的后来居上,洛杉矶快船队似乎更懂得先发制人的道理,在当天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他们在首节比赛就建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2比105战胜太阳,豪取八连胜。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