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猫击退尼克斯结束三连败 杰弗森拿下35分8板

2014年01月16日17: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猫击退尼克斯结束三连败 杰弗森拿下35分8板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昨日,夏洛特山猫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凭借着艾尔·杰弗森和肯巴·沃克的内外爆发,以108比98告捷,结束三连败,尼克斯队则止步五连胜,重新跌出东部前八。

  尼克斯队打出12比6的开局,不过此后3分钟内全无得分,首节以24比27落后。次节,尼克斯队一度以43比38反超,但接下来4分钟又是无法入球。山猫队的沃克连续跳投得手,杰弗森称霸内线连得6分,打出一波17比1的攻击波后以55比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尼克斯队在三节过后仍以73比78落后。第四节,沃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山猫以91比79重新拉开差距。此后尼克斯队命中率大降,而山猫队又是一波13比4的得分潮,在比赛剩下1分57秒时分差拉开到108比91,尼克斯队只得撤下了全部主力。

  全场比赛,尼克斯队表现最好的是主将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0分和6个篮板;而山猫队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杰弗森拿下35分和8个篮板,沃克也有25分和7个篮板进账,帮助山猫队从东部第十升至第八,也让对手从东部第八降为第十。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