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奇才主场100比90战胜开拓者 胜率超6成

2014年02月05日14:3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奇才主场100比90战胜开拓者 胜率超6成

  昨天,奇才主场100比90战胜开拓者,使自己的胜率四年来首度超过50%。同时,开拓者成为奇才在最近12场比赛中击败的第三支豪强,前两个倒霉的是热火和雷霆。另外,奇才还击败过勇士、太阳这两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近12场比赛,奇才一共拿到了8场胜利,胜率达到了66.7%。在东区,奇才以24胜23负排名第五位,很有希望杀入季后赛,终结长达6年的季后赛荒。整个上赛季,奇才一共才赢了29场,前一个赛季他们只赢了20场,过去五个赛季,奇才没有一个赛季胜场数超过30场。

  奇才虐的第一个强队是热火,1月16日,他们在主场以114比97击败了热火。这场比赛,热火三巨头拿出了全部能量,但首节就被对手轰出了43比18的攻击波。

  一周后,奇才在客场击败了近期状态火爆的太阳;3天后,他们又在湾区险胜勇士3分。最具含金量的是近两场,回到主场的奇才,先是赢了雷霆15分,终结对手10连胜。接着又赢了开拓者10分,对阵西区两强,奇才一共赢了对手25分之多。(记者 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