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复制恒大模式 3亿元重金引援起效果

2014年03月12日11:2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复制恒大模式 3亿元重金引援起效果

  依靠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鲁能在客场3:1战胜大阪樱花,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一胜一负,再也不见以往那个外战外行的鲁能了。这其中谁是最大的功臣,看看进球的巴西人阿洛伊西奥和洛维,再看看教练席上的巴西教头库卡,大家应该明白了,新赛季开始前就砸下3个多亿的鲁能,正走在恒大曾经走过的老路上。

  上赛季鲁能获得联赛亚军,不过面对中超亚冠BIG4的成绩是1胜3平4负,无论如何都交代不过去,何况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由于贵州人和的主动放弃。2014年被山东鲁能定义为“超越”的一年,而这首先体现在转会市场上。

  为了与恒大PK,鲁能本赛季引进了蒙蒂洛、洛维和阿洛伊西奥这样的南美三叉戟,三人的转会费和薪水加起来,再加上主教练库卡400万欧元的薪水,鲁能花在他们身上的钱就超过了两亿人民币。内援方面,王大雷、戴琳和张文钊这些本土球员,据说转会费也达到了7000万之多。

  再加上原本队员的工资预算,不算联赛和亚冠的奖金支出,鲁能本赛季的支出已经达到了3亿元之多。而这次砸下重金终于听到了水响,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赛场,本赛季的鲁能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恒大逐渐削减开支的背景下,复制恒大模式的鲁能,新赛季也许真的能和恒大掰掰手腕了。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