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误判+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球6-4胜国安晋级4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8月07日08:02

鲁能队员庆祝胜利
鲁能队员庆祝胜利
下一页

人民网8月7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1/4决赛打响,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国安新外援费祖拉乌破门;上半场后段周挺连领黄牌被罚下,而戴琳因报复马季奇的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4分钟,替补出场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为1-1平。点球大战,徐云龙射失,而鲁能5罚5中最终以总比分6-4淘汰国安,晋级足协杯四强。

第7分钟,国安快速通过中场后由德扬与费祖拉乌传递策动出威胁攻势,张呈栋右路传中,德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顶出反弹球,王大雷将球托出横梁。第15分钟,张稀哲防守中侵犯麦克格文领到黄牌;蒙蒂略将任意球传至国安门前,皮球打在争顶的洛维肩膀稍稍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金敬道右路前插传中,洛维中路快速包抄破门,但边裁判定洛维越位入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此球是好球。

第34分钟,国安取得进球。张呈栋右路传中被鲁能防线挡出,国安继续组织朴成斜传禁区中路,费祖拉乌胸部停球后快速侧身抽射,皮球迅疾地飞入网窝,国安1-0领先。

第38分钟,周挺在后场同韩鹏拼抢中铲抢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39分钟,鲁能由刘彬彬快速前冲形成单刀球,刘彬彬在冲入禁区前被追防的周挺绊倒,鲁能球员向主裁判抗议,双方球员聚在一起,在戴琳作出发力抡甩动作后,马季奇顺势倒地并双手捂面痛苦翻滚;裁判作出判罚周挺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戴琳被直接红牌罚下。

第61分钟,赵和靖中场上抢抢断蒿俊闵,德扬将球分到左路,张稀哲冲入禁区前被汪强铲倒,后者领到黄牌;张稀哲任意球传向禁区右侧,在朗征与汪强抢位双双倒地同时,徐云龙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

第74分钟,鲁能扳平比分,洛维施展个人能力在左路内切中连续突破三人,其传中后汪强的拼抢加剧国安门前混乱,阿洛伊西奥得球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1。90分钟战罢双方战为1-1,比赛进入点球战。

鲁能率先主罚,阿洛伊西奥操刀命中,国安首个出场的张稀哲打进;此后乌索、麦克格文与马季奇、邵佳一均罚进;第4轮张文钊命中,但国安队长徐云龙将点球踢飞;随着洛维在第5轮命中点球,鲁能最终以点球战5-3、总比分6-4战胜国安,晋级足协杯四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18-朗征、4-周挺;10-张稀哲、5-马季奇、39-朴成、28-张呈栋;21-费祖拉乌(69分钟,23-陈志钊)、27-德扬(82分钟,29-邵佳一)

山东鲁能:25-王大雷;16-郑铮、5-汪强、35-戴琳、4-麦克格文;15-乌索、33-金敬道(46分钟,28-蒿俊闵);30-蒙蒂略(71分钟,31-阿洛伊西奥)、10-洛维、21-刘彬彬;9-韩鹏(65分钟,13-张文钊)

【1】【2】【3】【4】【5】【6】【7】【8】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9. 92014乒超联赛落幕 山东鲁能…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