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崛起遥遥无期 缺少资金支持是最大问题

2014年03月13日10: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崛起遥遥无期 缺少资金支持是最大问题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欧冠联赛诞生了两支进军八强的队伍。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4惨败在马德里竞技脚下,红黑军团的崛起看上去遥遥无期。

  由于首回合已经在自己的主场0比1输给了床单军团,西多夫和他的AC米兰已经没有别的退路,只能在卡尔德隆球场放手进攻。但是马德里竞技开场2分29秒就由迭戈·科斯塔飞身垫射破门。尽管卡卡一度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将比分扳成1比1,但是随后图兰、劳尔·加西亚和迭戈·科斯塔分别建功,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1战胜AC米兰,总比分5比1晋级。这也是马德里竞技17年以来第一次打进欧冠八强。

  对于AC米兰来说,这场比赛应该被看做是一种耻辱。在过去的这个冬天,AC米兰一直在试图重建,炒掉阿莱格里请来西多夫,免费引进本田圭佑等等举措,都被看做红黑军团试图重新回到意大利顶级球队的标志。但是困扰AC米兰的最大问题始终没有解决,那就是没钱:本田圭佑是自由身,就连昨天取得进球的卡卡,也是大幅降薪之后才回到米兰。而把AC米兰交到一个没有太多执教经验的西多夫手里,红黑军团现在处境尴尬也不算奇怪了。从目前的态势来看,AC米兰的重新崛起还遥遥无期。

  在另外一场1/8决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1战平阿森纳,以总比分3比1晋级八强。拜仁可以继续去寻求卫冕欧冠,阿森纳则可以回到英超和足总杯中,努力去打破多年无冠的尴尬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