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AC米兰欧冠出局 卡卡进球无奈马竞威猛

2014年03月13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AC米兰欧冠出局 卡卡进球无奈马竞威猛

  本报讯(记者 孙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两场比赛战罢,拜仁在主场被“枪手”阿森纳逼成1平,马竞主场4比1大胜红黑军团AC米兰。两回合后,阿森纳以1比3的总比分止步16强,而AC米兰也以1比5的总比分告别欧冠。

  上月本轮首回合较量中,阿森纳主场0比2不敌卫冕冠军拜仁,AC米兰也在主场以0比1小负西甲劲旅马竞。输球的两队都寄希望于客场逆转闯进8强赛,然而奇迹终未能出现。

  施魏因斯泰格第55分钟帮助拜仁率先破门,波多尔斯基两分钟后就将局面扳回,从全场比赛看,阿森纳能在客场逼平强大的拜仁已殊为不易。与之相比,AC米兰的境况更为糟糕,他们希望能在马竞主场赢球的企图,在开场两分多钟就被马竞当家球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破坏了。尽管卡卡奋力为米兰打进一球,但气势汹汹的马竞在第40、70、85分钟分别破门成功,几乎没给米兰留下任何机会。

  主场0球,客场1球,阿森纳和米兰以同样的答卷止步欧冠16强。如今的阿森纳已连续4个赛季在首轮淘汰赛出局,令他们最痛苦的是,上赛季在此轮将他们挡在8强门外的是苦主拜仁。AC米兰这支欧冠赛场的意甲“独苗”,不出意外地告别了本赛季的欧冠赛场。

  所不同的是,目前英超积分榜第3的阿森纳,此番出局后可以专注联赛,以求保住前3获得下赛季征战欧冠的资格;而红黑军团却可能要经历一番痛苦的挣扎,目前联赛第10的成绩想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已十分艰难,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可能不会再出现红黑军团的身影。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