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杰弗森26+10山猫客场灭奇才 沃尔23分比尔18分

2014年03月13日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弗森26+10山猫客场灭奇才 沃尔23分比尔18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奇才主场迎战山猫,两队都在争夺季后赛门票,最终山猫技高一筹,98-85战胜奇才

山猫二连胜。杰弗森拿下26分10个篮板,沃克16分5次助攻,亨德森13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0分12个篮板。

奇才二连败。沃尔拿下23分,比尔18分,戈塔特12分10个篮板。

前三节比赛,双方差距不大,最大分差也只有6分。第四节,奇才一度77-75反超,但山猫连续命中,以83-78扩大优势。

奇才又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分,但沃克三分线外被犯规,同时奇才还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沃克四次罚球全中。奇才持续低迷,沃尔甚至两罚不中,山猫打出11-0后,以94-80领先。奇才无力迫近比分,最终主场饮恨。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