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老米勒末节奇兵制胜

2014年04月21日13:1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老米勒末节奇兵制胜

  自08年后首次杀入季后赛的华盛顿奇才首战便让人眼前一亮。在客场一度落后13分的逆境下,这支青年军顽强地杀了回来,并且最终从联合中心偷走了公牛的主场优势。

  这场胜利要归功于贡献24分8个篮板的内内,第四节贡献关键8分的戈塔特,全场拿下16+6+6的约翰-沃尔,8次出手拿下18分的高效阿里扎。但如果只关注这些数据,那么奇才本场最关键的人物很容易被人忽略,安德烈-米勒,这名38岁的老兵在13分钟的有限出场时间内7投5中拿下10分。

  其实约翰-沃尔季后赛处子秀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他努力想要做一个节奏掌控者,但事与愿违,沃尔整场运动战仅有14中4,以致于在第四节的前六分钟,他一直被主教练摁在板凳上。

  而替代沃尔出场的安德烈-米勒接管了这一阶段的比赛。他在3分半钟内连续单打得手拿下8分,让防守他的D.J。奥古斯丁叫苦不迭。不仅如此,他还将奇才的进攻梳理地更加有条理,他和内内,戈塔特双塔多次打出漂亮的传切配合。在这一阶段奇才成功将比分追平,老米勒完美交差,奇才趁势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若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华盛顿奇才需要后场双枪,需要内线双塔,更需要一个阅历丰富,稳若泰山的安德烈-米勒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