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下发世俱杯申办通知 恒大曾表态有意申办

2014年03月13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下发世俱杯申办通知 恒大曾表态有意申办

  中新网3月13日电 今天上午,足协下发《关于申办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赛相关事宜的通知》。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有意申办。不过,由于世俱杯的申办主体必须是各国足协,所以足协下发相关的意向函,是在向各地协会征求申办意向。若各会员协会有申办意向,可由足协申办。根据通知,申办成功协会应向国际足联交纳每年2500万美元保证金。

  以下为足协通知全文:

  各会员协会:

  我会收到国际足联关于征求2015-16年和2017-18年世界俱乐部杯赛的申办意向函,相关信息如下:

  一、申办条件:

  (一)有意申办赛事的各国足协需同时申办2015-16年或2017-18年连续两届世俱杯。

  (二)申办成功协会应向国际足联交纳每年2500万美元保证金(不包括主办协会所需自行支出的比赛组织费用)。

  (三)比赛赛制与目前世俱杯相同,有7支队参赛,比赛在每年的12月进行。

  (四)至少需要有2座国际足联认可的标准足球比赛场和4块训练场地。

  (五)有足够数量的五星级酒店和交通便利的国际机场。

  二、申办时间要求:

  如有意申办该赛事,申办的国家足协需将签署的申办意向书原件于2014年3月30日前邮寄到国际足联。2014年4月15日,国际足联将向已提交申办意向书的国家足协发放申办具体文件。2014年8月25日前申办国家足协向国际足联提交最终签署的申办文件。2014年9月国际足联公布最终赛事举办国家。

  现将世俱杯申办相关要求转发与各会员协会。为确保国家体育总局内部审批和向国际足联邮寄申办意向书时间,如有意申办,请于2014年3月18日前将赛事举办地所在政府及省级体育局申办批准函提交与我协会。逾期,我会将不再接受申办申请。

  特此通知。

  中国足协

  2014年3月13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