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有意申办世俱杯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全力支持

2013年11月12日09: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有意申办世俱杯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全力支持

  11月1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恒大有意申办世俱杯,但唯一的问题是申办世俱杯需要所在城市拥有专业球场,这是目前广州所不具备的。

  此前有消息称,恒大希望申办2015和2016年世俱杯,但世俱杯有“每两年可以让海外城市举办一次,之后必须回到日本两年,然后再放到海外城市”的不成文规定,恒大若要申办的话只能是2017年和2018年这两届。

  昨天,恒大俱乐部确认此事,董事长刘永灼表示:“申办世俱杯,恒大确实有意向,不过并不是之前传闻的2015和2016两届比赛,而是2017年和2018年的世俱杯。”另外,由于申办世俱杯的硬性条件之一是所在城市必须拥有专业球场,广州并不具备,刘永灼也出言谨慎:“恒大何时在何地兴建专业足球场,不是我们一家说了算,还得和政府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之后才能公布。但必须知道,专业足球场对于恒大来说意义重大。”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也支持恒大申办世俱杯,他说:“恒大已经夺得了亚冠冠军,如果有意申办的话,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会支持。”(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