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黎银行赛李娜六连胜齐布娃 时隔7年再闯半决赛

2014年03月14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李娜六连胜齐布娃 时隔7年再闯半决赛

中新网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3月14日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李娜经过三盘苦战后,顺利以6-3/4-6/6-3连续第六次击败齐布尔科娃。

比赛伊始,李娜还是依靠强势的进攻率先取得了破发,以1-0领先。随后在底线对拉中更勇于变线和加力的李娜先后挽救两个破发点后,她就确立了3-1的领先。并以6-3先拔头筹。

次盘开局李娜艰难保发,以1-0领先。错失机会的齐布尔科娃并没有沮丧,同样在追回破发点后将比分追平。开始提升士气的澳网亚军逐渐占据场上主动,3-1领先。积极进行调整的李娜在盘末一度连下三局,从而将比分追近至4-5。不过关键时刻齐布尔科娃还是稳住了心态,以6-4扳回一盘。

决胜局李娜顶住压力守住发球局后,以2-1反超比分。李娜依靠强劲的一发火力掩护,再次拿下发球局,继续以3-2领先。两人随后各自保发,齐布尔科娃在关键的第七局连续一发失误,赛会头号种子把握机会展开攻势,并在一次迎前进攻得手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抵挡住对手的最后反扑,李娜就以6-3结束战斗。继2007年后再次闯入巴里银行公开赛半决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