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女排半决赛开局不利 苦战五局不敌恒大

2014年02月21日12:42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女排半决赛开局不利 苦战五局不敌恒大

  记者 廖旭钢

  昨晚,在本届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局中,客场作战的浙江女排苦战五局,2:3不敌郎平领衔的恒大队。

  在本届联赛中,浙江女排以常规赛第一的历史最佳成绩杀入半决赛,不利的是,她们将与多年的“苦手”恒大队争夺决赛门票。本赛季,两队常规赛1:1战平,而恒大队两位负伤外援在半决赛前火线回归,给浙江队带来更大的防守压力。

  在昨晚的比赛中,浙江女排两度大比分落后,但都顽强追平,在关键的决胜局中,客队一度小分10:8领先,可惜占据主场之利的恒大女排,以更胜一筹的抗压能力笑到了最后。本周日,浙江队与恒大将移师浙江嘉善主场,进行第二轮较量。对于浙江队而言,利好消息是她们手握主场优势,如果能在下一场获得胜利,决定最终胜负的第三场比赛将依然在嘉善举行。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