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联杯:尤文1-1紫百合 比达尔戈麦斯分别进球

2014年03月14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联杯:尤文1:1紫百合 比达尔戈麦斯分别进球

中新网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3月14日,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在都灵开始1场角逐,尤文主场1比1被佛罗伦萨逼平。

尤文第3分钟取得领先。阿萨莫阿左路内切传中,马尔基西奥凌空吊到中路,比达尔左侧距门8米处半凌空抽射入近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18球,其中14球是在主场打进。

下半时一开始,费尔南德斯脚踝受伤,随后被安布罗西尼换下。紫百合第79分钟追平。伊利契奇中场长传,戈麦斯反越位停球,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推射入网,1比1。这是他去年9月对阵热那亚后193天首球。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