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都灵德比”尤文获胜 本赛季主场取得13连胜

2014年02月24日14:2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灵德比”尤文获胜 本赛季主场取得13连胜

  意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25轮今晨上演都灵德比,“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以1比0小胜都灵。尤文积66分遥遥领先,由于排名二到四位的球队都少赛一轮,看上去落后得更多了,罗马以57分排名次席,那不勒斯(50分)和佛罗伦萨(44分)分列第三和第四。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0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横传,特维斯转身半凌空抽射打进一记世界波。特维斯很兴奋,这位尤文10号双手做出吹奏乐器的庆祝动作。在意甲射手榜上,特维斯以14个进球升至榜首,长期养伤的佛罗伦萨前锋罗西同以14球降至第二,因为特维斯的进球只有1个点球,罗西的进球有5个点球。特维斯也改变了斑马军团近几年缺乏稳定得分手的局面,他成为最近5个赛季进球最多的尤文球员。

  都灵德比明显失衡,尤文延续了自1995年4月9日以来对都灵的不败纪录,近6次对都灵取得全胜,近10次对都灵都没有失球。尤文本赛季在意甲主场取得13连胜,追平AC米兰在1947-1948赛季创造的纪录,距离都灵39年前创造的主场14连胜纪录仅一步之遥。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