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罗马主场绝杀都灵 以11分之差列积分榜次席

2014年03月26日15:2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罗马主场绝杀都灵 以11分之差列积分榜次席

  意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30轮比赛今晨先赛一场,罗马主场以2比1绝杀都灵。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以78分排名第一,罗马以11分之差位列次席,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比罗马落后9分。三强刚好都踢完29轮比赛,尤文与那不勒斯的本轮比赛以及罗马的第22轮补赛还未进行。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出现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看台上,考察可能入选巴西世界杯参赛阵容的攻击手,罗马有托蒂、德斯特罗和弗洛伦齐,都灵有因莫比莱和切尔奇。托蒂和德斯特罗首发出场,与热尔维尼奥组成三叉戟,弗洛伦齐坐在替补席。因莫比莱和切尔奇联袂组成都灵双箭头。

  本赛季首次交锋,都灵主场以1比1逼平罗马,终结罗马的10连胜。罗马今晨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热尔维尼奥送出妙传,有越位嫌疑的德斯特罗攻破都灵球门。德斯特罗本赛季前半段在养伤,伤愈复出后保持上佳状态,在意甲出场15次打进9球。

  都灵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因莫比莱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得分。因莫比莱以17球独享意甲射手榜榜首,他的进球全部是运动战进球,特维斯以16球退居第二。在近14轮意甲,因莫比莱攻入了12球。

  眼看双方第二次交锋又可能打成1比1,替补出场的弗洛伦齐改变了战局:伤停补时第1分钟,热尔维尼奥送出第二次助攻,弗洛伦齐劲射攻入绝杀进球。罗马主帅加西亚平时喜怒不形于色,这时也控制不住情绪,在教练席上一跃而起发出怒吼。赛后,弗洛伦齐兴奋地说:“攻入那个绝杀进球之后,我开心得有点喘不过气来。无论德斯特罗、因莫比莱还是我,在这场比赛都竭尽全力展现自己的水平和特点,希望普兰德利能关注到我们的表现。大家都说罗马需要一名高水平的中锋,我认为他早就来了,名字叫德斯特罗。”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