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综合消息 本菲卡力克热刺 尤文战平紫百合

2014年03月14日14: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综合消息 本菲卡力克热刺 尤文战平紫百合

  新华网伦敦3月13日体育专电 2013-2014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13日展开首回合较量。葡超领头羊本菲卡队客场以3:1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晋级形势一片大好,而尤文图斯队在一场意甲德比中与佛罗伦萨队1:1握手言和。

  本菲卡队在第29分钟先拔头筹,阿莫林一脚直塞给插上的罗德里格形成单刀,后者一脚推射,帮助客队在半场结束时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再战,本菲卡队在第58分钟获得角球机会,路易松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6分钟后,埃里克森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打入热刺队本场比赛唯一入球。路易松在第84分钟补射破门梅开二度,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本场过后,本菲卡队将自己在各项赛事中的不败纪录扩大到24场,连胜纪录也有9场之多。

  尤文图斯队曾在1989-1990赛季欧洲联盟杯(欧罗巴联赛前身)决赛中以3:1战胜佛罗伦萨队。不过这一场景在13日并未重演,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尤文在第三分钟就取得领先,马尔基西奥传中后,比达尔一脚抽射为主队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后者本赛季第18粒入球。

  易边再战,第79分钟,前拜仁前锋戈麦斯停球后小角度推射破门,“紫百合”追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波尔图队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队,巴塞尔队主场0:0战平萨尔茨堡队,卢多戈雷茨队主场0:3负于巴伦西亚队,阿尔克马尔队主场1:0击败安日马哈奇卡拉队,里昂队主场4:1大胜比尔森胜利队,塞维利亚队主场0:2不敌皇家贝蒂斯队。

  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在20日进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