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吴敏霞:没时间谈恋爱 缘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

2014年03月15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敏霞:没时间谈恋爱 缘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

  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昨天在水立方拉开帷幕,一姐吴敏霞拿到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她的手上戴了戒指,但吴敏霞却否认自己在恋爱。

  “队里不让谈恋爱,在外面找的话,我没时间,对别人又不负责。只能顺其自然,缘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吴敏霞解释道。

  29岁的吴敏霞是中国队目前年龄最大的队员,领队周继红最近每年都会被问到吴敏霞何时退役的问题,“她本来是想退役的,坚持到现在不容易。我们肯定希望她多练几年,练到这个程度,放弃了也挺可惜的。”周继红表示,吴敏霞和当年郭晶晶是一样的情况,岁数不小了,队内不会强迫她。

  首日比赛,中国队拿到3金1银,曹缘/林跃首次配对参赛全场得到3个10分,夺得男双10米台冠军,但是他们继续出战男双3米板却不敌俄罗斯组合屈居亚军。陈若琳/刘蕙瑕、施廷懋/吴敏霞则分别问鼎女双10米台、女双3米板。(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