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出柜中锋获得保障合同 与篮网签约至赛季末

2014年03月16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出柜中锋获得保障合同 与篮网签约至赛季末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3月16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今天正式宣布,与老将中锋杰森-科林斯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据消息源透露,篮网觉得科林斯兑现了球队当初与他签下第一份短合同时所有的期待。

  签约完成后的第一时间,科林斯也表示了对篮网俱乐部的感谢:“这很酷,感谢篮网俱乐部,感谢教练组和球员们,这支球队目前表现得非常棒,我很高兴能继续留在这里。”

  消息源还向ESPN透露:篮网在和科林斯签下第一份十天短合同时,内部已经基本确定,只要科林斯能证明自己还是一名有效的防守者,就会和他续约到赛季结束。科林斯也很快利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球队的信任。在周一篮网对国王的比赛中,科林斯出色的防守有效地限制住了对方的超级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最终帮助球队104-89赢得了胜利。这场比赛,他也得到了长达20分钟的上场时间。

  “我们一直专注于篮球本身,”篮网主帅杰森-基德表示,“其他都是你们这些家伙的事。把他请到这支球队中来,始终都只是出于篮球方面的考虑。”

  自从与篮网签约以来,科林斯一共出场八次,场均得到9.8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也因此成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首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现役球员。

  在应对媒体的特别关注时,科林斯和篮网也处理得非常低调妥当。他一再强调自己只想把专注的焦点放在篮球上面,而不是他的性取向,同时也为篮网、对手以及球迷们能够正面看待并且接受他而心存感激。

  签约篮网以来,科林斯的98号球衣已经超越詹姆斯、科比等超级巨星成为最热销的装备,他对此既感意外,同时也对球迷的反应表示感谢。科林斯当初之所以选择98这个号码,就是为了纪念一位名叫马修-舍帕德的男子,这位21岁的大学生因为自己的同性恋身份而遭致虐待和杀害,遇害时间就是1998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