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宫磊靠中超保帅位 赛后笑得灿烂:我很有信心

2014年03月16日11: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磊靠中超保帅位 赛后笑得灿烂:我很有信心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贵州人和主场2比0完胜天津泰达,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对主帅宫磊来说,胜利的意义不仅在3分,而是又一次利用中超的胜利暂时保住了风雨飘摇的帅位。

  赛季初宫磊接受本报专访时,一再强调中超教练竞争程度已高过欧洲五大联赛,而土帅的生存环境更艰难,“既要面对随时可能空降的外教,又要面对土帅的内部竞争”。本赛季宫磊带队遭遇亚冠两连败、中超平舜天后,质疑声此起彼伏,赛前传出“队内不少主力球员赞成宫磊下课、技术总监朱炯上位”的消息,也让宫磊此役压力甚大。

  宫磊是出名的“命硬”,上赛季人和亚冠战绩不佳,宫磊濒临下课,但他通过联赛的上佳战绩去掉了“代理”二字,转为正印主帅。昨天面对泰达,人和三大强援马辛斯基、尤里、米西都在场上。上半场,小将陈子介低射为人和首开记录,下半场泰达球员曹阳拉倒快速反击的于海,被红牌罚下。米西在第72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

  赛后,宫磊笑得很灿烂:“现在的状况跟上赛季很相似,但球队还是依靠胜利度过了这个坎儿。球队有很多传闻,但我有信心。”迈过这个坎儿,下周三亚冠人和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又将是宫磊的“一座山”。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