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落幕 墨菲战胜塞尔比捧杯

2014年03月17日08: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落幕 墨菲战胜塞尔比捧杯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落下帷幕,墨菲在决赛中10比6击败素有“磨王”之称的好友塞尔比,首度在海口捧杯。

  前几场比赛运气都不错的墨菲昨天在上半段的比赛中取得了7比2的巨大优势。虽然中场休息过后,塞尔比逐渐找回了一点手感,但是仍然以6比9陷入了背水一战的境地。在第17局的较量中,双方争夺至台面只剩一颗粉球和一颗黑球,小分落后的塞尔比只有通过做斯诺克让墨菲罚分才能延续自己逆转的希望。经过十几个回合的攻防,关键时刻塞尔比防守出现失误,墨菲打进粉球一杆制胜,这一局双方打了近50分钟。

  在中国,塞尔比与墨菲此前一共有5次交手,前者3胜2负占据上风。经过昨天晚上一战,墨菲不仅将与好友的战绩改写成了平局,而且赢得了8.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