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磊表现受关注 国足教练英超老板现场考查

2014年03月17日09:0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磊表现受关注 国足教练英超老板现场考查

  昨日下午,国足主教练阿兰·佩兰出现在东亚主场看台上,考查以武磊为首的小将。英超卡迪夫城老板陈志远也在现场,他的关注对象还是武磊。

  武磊昨日表现出色,虽然只进了一粒点球,但他多次拿球突破过人,给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武磊表现非常好,尤其在进攻组织方面,给队友们输送了不少炮弹。”东亚主教练奚志康说。

  早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佩兰就对武磊有过特殊关注,这次,他现场观看了武磊的比赛。另外,对吕文君的倒勾进球,佩兰也给予很高评价。英超卡迪夫城老板陈志远昨日也出现在看台上。他此前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引进武磊,但此事不了了之。(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