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能战平新疆 李霄鹏:赛程不轻松做好充分准备

2014年03月17日13:2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能战平新疆 李霄鹏:赛程不轻松做好充分准备

  本报3月16日青岛讯(记者 叶嘉利) 3月16日下午,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来了球队降入中甲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结果和远道而来的新疆达板城纳欢队1:1战平,没能获得中甲开门红。

  新疆达板城纳欢队又名天山雪豹,实际上就是去年的中甲球队湖北华凯尔,2013赛季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在最后一轮保级生死战中以2:0战胜成都队,保级成功后球队因为资金紧张等问题意欲西迁。经过一番周折,球队最终落户新疆,新疆也迎来了历史上首个职业化足球俱乐部。

  青岛中能队被普遍认为是今年冲超的最大热门,毕竟去年他们仅仅是在最后关头才栽在了北京国安的脚下,从实力上说青岛队还是比同样降级的武汉卓尔强一些。并且青岛方面屡屡放出豪言,今年目标就是冲超,重要的引援包括2012年中超金靴达纳拉赫、江湖赠其美名“达10”,毛剑卿,哥斯达黎加国脚卡斯蒂略。从阵容上来说,放眼中甲,无人能出其右。

  联赛第一场,就是在这样的局势下展开,青岛中能还是坐镇主场,没有不拿下3分的道理。但是场上的困难超出了球队的想象,新疆队虽然整体配合凌乱,球员个人实力上也明显差一截,但青岛中能队却迟迟找不到破门的法宝。反倒是新疆队利用一次中能队门将出击失误的机会,一脚把球捅进了空门。缓过神儿来的青岛队如梦初醒,刚过了几分钟“达10”就利用头球为青岛队扳平比分。随后青岛队一直掌控比赛节奏,但是无奈与进球无缘,最终握手言和。

  对于青岛中能来说,接下来的中甲赛程里,每支中甲球队都会把中能当成冲超热门球队来打,也就是说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来和青岛中能队肉搏,类似于中超球队打恒大。中能主教练李小鹏也表达了担忧:“我手里的牌比新疆队好很多,别人肯定都会认真准备打青岛队,赛程肯定不会轻松,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