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能立志冲超 连签七名实力派球员

2014年03月02日10: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能立志冲超 连签七名实力派球员

  昨天,青岛中能宣布签下7名实力派球员,江苏舜天昔日高效前锋达纳拉赫、国安旧将毛剑卿、洪都拉斯国脚后卫奥斯曼·查韦斯和哥斯达黎加国脚中场毛利西奥·卡斯蒂略等球员都被中能招至麾下。

  上赛季降级对中能打击较大,本赛季他们志在冲超。中能如今聘请少壮派教练李霄鹏挂帅,在内外援引进方面也是按照中超标准发力。2012赛季,达纳拉赫以23球包揽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称号,并帮江苏舜天获得中超亚军,本赛季他将身披中能战袍。卡斯蒂略司职前腰,曾效力于哥斯达黎加萨普里萨俱乐部,目前是哥斯达黎加国脚。洪都拉斯后卫查韦斯身高1.88米,已为洪都拉斯国家队出场52次,一度出任队长。内援方面,中能吸纳了曾经效力国安的边锋毛剑卿,并招入北京八喜昔日前卫王伟和王君,以及曾效力人和的后卫李晨光。

  另外,此前一直想转会的球队主力邹正已经回心转意,决定留下和队员们一起完成冲超大业。(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