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舜天新赛季目标保六争三

2014年02月28日19: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舜天新赛季目标保六争三

  新华网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恒志)江苏国信舜天队28日召开新赛季前的媒体见面会,主帅高洪波携德扬等四名新外援集体亮相,舜天俱乐部新任董事长梅泽铭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三,并在三年中让舜天成为国内一流俱乐部。高洪波表示新赛季希望能获得更好的结果,也希望能在足协杯上有所突破。

  上赛季战绩不佳的江苏国信舜天队对外援进行了大幅调整,包括2012赛季中超金球、金靴双料得主达纳拉赫在内的4名外援被更换,只有中卫埃雷尔森留队,舜天俱乐部早早开始引援工作,并先后将安塔尔、德扬、尹信荣和埃利亚斯收入帐下,其中上赛季效力于韩国首尔FC队的黑山前锋德扬是上赛季K联赛金靴,巴西前锋埃利亚斯上赛季在巴甲博塔弗戈队也表现不俗。梅泽铭表示,球队新赛季变化较大,初期必然会有一个磨合期,但俱乐部对球队完成保六争三的任务有信心。

  上赛季结束后从“神奇教头”德拉甘手中接过舜天教鞭的前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球队几名新外援各有特点,安塔尔在中超踢了5年,已经获得了认可,德扬也在亚冠上证明了自己,“但他们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进队后,在训练、比赛中给予年轻球员的帮助、建议和指导。”高洪波坦言球队要取得好成绩,好的外援十分重要,但他同时表示国内中生代球员才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关键,他说:“目前舜天老中青结合比较合理,俱乐部也要求球队有自我造血机制,培养国内球星,我们现在还有些年轻球员很不错,但能否在一队站稳假根要靠他们自己去努力。”

  高洪波说,新赛季中超各俱乐部都加大了投入,有些有很大变化,“我个人预测亚冠四强是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也不能低估阿尔滨、富力,当然,我们也有更高的追求,希望能有更好的结果。”他同时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在足协杯上有超过以往的成绩。在刚刚出炉的抽签中,舜天被分在下半区,避开了参加亚冠的四强球队。

  四名新外援安塔尔、德扬、尹信荣和埃利亚斯在见面会上集体亮相,并展示了舜天新赛季球衣,德扬将身披10号战袍,这个号码之前属于达纳拉赫。埃利亚斯选择了11号球衣,安塔尔和尹信荣将分别身穿6号和30号球衣征战新赛季。(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