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刺轻取爵士豪取10连胜 战绩排名全联盟首位

2014年03月17日12:2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刺轻取爵士豪取10连胜战绩排名全联盟首位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6日坐镇主场以122:104的大比分轻松击败犹他爵士队,取下10连胜,目前以50胜16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首位。

  凭借本场胜利,马刺队实现了本赛季对爵士队的4:0横扫。由于西区排名第二的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当日输掉了比赛,这样马刺队领先雷鸣队的优势扩大到两个胜场,在距离常规赛结束只剩16场的情况下,马刺队夺得西区常规赛冠军、甚至全联盟常规赛冠军的概率大大增加。

  本场比赛马刺队投篮命中率高达62.8%,创下了赛季新高。10连胜也是马刺队自去年11月份取下11连胜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

  马刺队本场12名球员有得分进账,7名球员得分上双。替补登场的阿根廷老将吉诺比利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邓肯和帕克分别拿到16分和18分,斯普利特拿到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爵士队遭遇四连败,费沃斯拿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8分。

  马刺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洛杉矶湖人队。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