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综合:曼联三球告负 阿森纳闪电绝杀

2014年03月17日12: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三球告负 阿森纳闪电绝杀

  新华网伦敦3月16日体育专电 2013-2014英超联赛第30轮比赛于16日上演最后两场对决,坐镇主场的两支球队均将胜利拱手让人,曼联以0:3负于利物浦遭遇对手赛季“双杀”,而阿森纳则仅用72秒就以罗西基的进球绝杀托特纳姆热刺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的对决中,登门挑战的利物浦以三球优势大胜卫冕冠军曼联。杰拉德在第34分钟与第46分钟分别射入点球。第78分钟,维迪奇放倒斯里奇后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但杰拉德点球击中立柱遗憾错失帽子戏法。不过面对10人作战的曼联利物浦很快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苏亚雷斯禁区前单刀破门打入本赛季个人第25粒联赛入球,利物浦也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

  利物浦在上赛季结束时落后曼联28分之多,但本赛季至今他们已经领先曼联14分,曼联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也将宣告不保。球队主将鲁尼在赛后无力地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噩梦”,“是我足球生涯中最糟糕的一段时光”。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罗西基开场72秒就为阿森纳打入一粒客场入球,在比赛余下时间他们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在热刺主场赢得北伦敦德比战。

  热刺在本场赛后以7分落后于积60分的曼城,位列积分榜第五位,而排名六、七位的埃弗顿曼联各积51分、48分,对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参赛名额的争夺将在三支球队间展开。

  本轮赛后,位列积分榜榜首的切尔西积66分,少赛一场的利物浦阿森纳分别以62分位居二、三位。积60分的曼城位列第四,但比切尔西少踢了三场比赛。英超史上最胶着的冠军追逐战已悄然成型,上赛季的冠军曼联则已经提早退出了这场争夺。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