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维迪奇告别老特拉福德 “我的心永远和俱乐部在一起”

2014年05月07日08: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曼联在主场3-1战胜胡尔城,老将维迪奇也完成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告别战。2006年加盟曼联的维迪奇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8个年头,今夏这位曼联队长将转会至国际米兰。在曼联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维迪奇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告别演出。

曼联会永远感谢塞尔维亚人,在这8年中他代表曼联赢得了10个冠军头衔,包括5次联赛冠军。赛后,维迪奇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透露了和曼联说再见是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他说道:“从任何方面来说这都很难——首先这是我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我们经历了不顺的一个赛季。我想这是我在这里所度过的8年中唯一一次没有任何成绩,这很令人难堪。这是个艰难的赛季,我们在主场表现得不甚理想。”

“我必须要说我的心会永远和俱乐部在一起。我在这里待了很久,经历了球队最辉煌的时期并和很多优秀的球员共事。今后我会常回到这里来看曼联的比赛。我要发自内心的说声谢谢,从我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球迷们就给了我极大的支持,能为他们踢球是我的荣幸。我还要向我的队友们说声谢谢,还有教练——特别是弗格森,他对我非常好——还有所有教练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

对于球队的临时主帅吉格斯,维迪奇表示自己认为这位曼联功勋球员迟早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近来一直有着范加尔将要入主曼联的传言,吉格斯的未来并不明朗,对此维迪奇表示:“很难说,这是由董事会决定的。但是我想对吉格斯说,‘你这段时间的教练工作干得很棒’。我认为他有着成为优秀主教练的天赋。就算他现在在这个领域难以取得成功,在未来他还会是曼联帅位可以考虑的人选。”

维迪奇从曼联的年轻人身上看到了光明的未来,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贾努扎伊和威尔逊这样的年轻球员在未来有着无限可能。维迪奇说:“不断有优秀的年轻球员从青训体系中涌现出来是件很棒的事。教练很给他们的出场机会能鼓舞这些孩子们保持努力,他们知道只要自己能努力奋斗就能获得在球场上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今晚,这两个年轻人表现得特别好。我认为他们极有可能在这里取得成功。”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