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迪·科尔来华指导草根足球 称曼联仍有望夺冠

2014年10月30日14:3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迪·科尔来华指导草根足球 称曼联仍有望夺冠

  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范佩西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曼联在老特拉福德1比1逼平切尔西。本赛季英超战罢9轮,曼联与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仍然有10分之多。

  安迪·科尔是在上海观看的这场比赛。作为当年在曼联叱咤风云的“黑风双煞”之一,科尔认为10分的差距并不意味着曼联已经退出了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英超如今的竞争环境是如此激烈,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长时间,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两个多月前,科尔在一场于安联球场进行的拜仁元老队与曼联元老队的比赛中独进两球,让人看到43岁的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此次来华,科尔是作为曼联俱乐部的推广大使兼教练,来参与“心回老特拉福德——2014雪佛兰金领结足球超级联赛”中国总决赛闭幕仪式的。

  由科尔率领的曼联足球学校教练团队对来自全国9个区域的72名决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经过两天的训练和比赛,以计算个人训练和团队比赛总积分的方式,排名前八的选手最终获得了去曼联总部接受训练的机会。

  金领结足球超级联赛是雪佛兰品牌为中国车主和球迷搭建的全民足球赛事平台,今年的第二届赛事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46个城市的629支队伍报名,参赛人数达到5032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吴冰表示,鉴于广大车主的参与热情,这项赛事未来还将继续举办下去。雪佛兰品牌也希望通过与曼联的全球合作,把足球的乐趣更好地传递给中国的车主。 (谷辛)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