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米卢齐聚越秀山 埃里克森:我们本该拿到6分

2014年03月17日15: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米卢齐聚越秀山 埃里克森:我们本该拿到6分

  昨天的越秀山体育场星光熠熠,前国足主帅米卢、广州恒大主帅里皮都在贵宾包厢看完了比赛。

  作为广东日之泉的技术顾问,米卢前天先后观看了广东日之泉对阵河北中基和广州恒大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昨天又现身越秀山,受到埃里克森和富力高层的热烈欢迎。里皮带着恒大队的教练组出现在贵宾包厢。三大名帅齐聚越秀山,成为一道亮丽风景。此外,前国足代理主帅傅博也在现场观战。

  见惯大场面的埃里克森却把这场比赛演砸了,赛后仍耿耿于怀:“这两轮我们本应该拿到6分,就目前来看,这对冲击亚冠资格的富力队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随后,他话锋一转:“联赛还很长,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我相信通过时间我们会进步。现在能做的就是忘掉这两场比赛的遗憾。继续向前走,保持拼劲。”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