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主帅盼球队超水平发挥 印尼目标是拿到分数

2013年11月15日07:31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帅盼球队超水平发挥 印尼目标是拿到分数

  华奥星空西安11月14日电 (记者 郝铮)印尼主帅蒂亚戈承认中国队此前发生的变化,这些变化令他有些担心,因为傅博手中的这支国家队不再如卡马乔时代那样“混日子”,只不过,蒂亚戈仍然不惧怕这支球队,希望能够在明晚客场抢分。

  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的第四场比赛中,将会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迎战小组对手印尼。此前中国队三场比赛一胜一平一负积分四分,排名小组第二,这场比赛中国队需要在主场击败对手,但印尼队同样希望在中国队身上拿到分数。

  拿到分数,是的,印尼主帅蒂亚戈忌惮中国队的个别队员的实力,同时又认为整体实力的落后是印尼明显的短板,虽然球队目前看上去万事俱备,“我们的队员状态都不错,此前遇到航班、气候、和饮食方面的问题,但是在来到西安之后,我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和一切。”

  蒂亚戈在采访中特别谈起了中国队门将曾诚的名字,“我和他曾经共事过。至于有关俱乐部方面的事情,我希望在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之后,再来洽谈。”此前有消息称,天津松江有意蒂亚戈。

  回到亚预赛的话题,这位主帅始终强调着,“经过调整,我们拥有了此前没有的战斗力,相信明天通过超常的发挥,我们是可以在比赛中拿到分数的。”(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