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富力新外援中超首轮隐形 埃里克森:哈默德早晚会进球

陈泳强

2014年03月14日16: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默德早晚会进球

  富力新外援前锋哈默德 陈泳强 摄

  中超·焦点

  昨日是广州富力的媒体开放日。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前锋哈默德入队时间短,进球是早晚的事。

  新赛季,富力队将一队的训练基地从三水搬到大学城体育中心,住宿则安排在广外交流中心。昨天下午3时15分,教练组就来到训练场,离训练时间还有45分钟。此后,国内球员骑着自行车、外援坐着专车陆续来到训练基地。

  练完力量后,两小时的训练正式开始。除姜宁和新援拉尔森因受伤没合练外,其他20人练得热火朝天。埃里克森透露,姜宁和拉尔森都无法出战本周日与辽宁宏运的中超比赛。

  富力队上周战平天津泰达,新援哈默德在比赛中几乎隐形。埃里克森表示:“我对他还是抱有很大期望的。他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上一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跑位护球都非常到位,他的跑位恰恰帮助达维创造了进球空间。”他还强调,对于哈默德能否在短时间内进球并不担心,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埃里克森还对广州恒大在亚冠客场战平横滨水手发表看法,“我觉得恒大队没有问题,这种洲际联赛能在主场打赢、客场打平,基本就确保出线了。”他还强调,应该对恒大有信心。

  富力队在新赛季引进了两名韩国外援,让后场的防守硬度有质的提升。如今,张扬帅气的朴钟佑和高大腼腆的张贤秀都成为球队的活宝,昨天也成为媒体和球迷热捧的对象。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大热,可两位韩国球员忙于训练而没有看过该剧;但他们却异口同声回答,最喜欢的韩国女星是《星星》的女主角全智贤。

  他们还坦言,在恒大队效力的同胞金英权已在羊城生活了两年,作为国家队队友和好朋友,金英权让他们很快就融入这里的生活。朴钟佑大方承认已婚,而张贤秀也称已有女友。至于金英权,他们则戏称:金英权长相太丑了,没有女朋友,我们两个比金英权长得帅。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