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新帅将亮相 外媒曝或是西甲"老人"巴斯克斯

2014年12月10日15: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新帅将亮相 外媒曝或是西甲"老人"巴斯克斯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昨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签约北京国安国脚中卫于洋,他也成为富力冬季转会市场的第一笔签约。随后,富力又公布签下了中乙金靴——年仅20岁的梅县人叶楚贵。

  今年25岁的于洋正值当打之年,他身高1.85米,体重70公斤,司职后卫。 他2012赛季成为国安的主力,2013赛季他的出场机会减少,2014赛季仅出场13次。叶楚贵年仅20岁,身高1.77米,2011赛季开始征战中乙,2014赛季以10个进球成为中乙联赛最佳射手。

  按照计划,富力将在今日宣布新帅,但由于签证等原因,新帅可能要过几天才能到位。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称新帅将来自欧洲,但据西班牙媒体进一步透露,富力新帅可能是曾在西甲执教多年的巴斯克斯。

  陈泳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