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新帅即将敲定 总经理:合同框架得到双方认可

2014年12月10日10:0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新帅即将敲定 总经理:合同框架得到双方认可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9日,广州富力宣布了国安前中卫于洋和上赛季中乙最佳射手叶楚贵的加盟。在新援陆续入队的情况下,新帅何时揭晓则更受外界关注。对于选帅工作的进展,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目前人选已经锁定,如果一切顺利,将在本周内对外宣布。

  在新加盟富力队的两名球员中,25岁的于洋曾经入选国家队,并且有过亚冠参赛经验。他的到来可以解决富力队中后卫替补只有许博一人的问题。而出生于1994年的叶楚贵则属于希望之星,上赛季代表梅县客家队征战中乙联赛时,以10粒进球荣膺中乙最佳射手,而且他是广东梅州的本土球员。“我们引进叶楚贵是看中他的潜力,他还很年轻,而且是粤籍球员,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球队。”章彬说。

  在两人加盟之后,富力本赛季的内援名额还剩下“4+2”。据了解,富力其他内援引进重点放在中后场,球队正在与大连等地的球队商谈转会事宜。

  章彬告诉南方日报记者,今年引进内援的难度比往年更大,球队本来把引援标准定在国脚、准国脚,至少是各俱乐部的核心球员,但实际工作中困难太大,最终或许只好退而求其次。

  富力的新帅真容也已露出端倪。有西班牙媒体报道,拉科鲁尼亚队前主帅巴斯克斯正在香港与一支明年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商谈合同。而明年参加亚冠的“中超四巨头”目前只有富力队还在选帅,因此这一消息的指向性非常明显。

  对于记者提出的巴斯克斯这个人选,章彬并未否认但也没有确认。他表示,俱乐部与新帅候选者有约定,在合同签订前不会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因此俱乐部暂时无法回应外界的一切猜测。

  章彬表示:“我们现在已经锁定了主帅人选,合同的框架也得到了双方的认可,正在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商谈。”他说,如果一切顺利,球队新帅将在本周内确定并对外公布。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