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宝泉:自信是取胜关键 打出霸气才能压制对手

2014年03月17日16:19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泉:自信是取胜关键 打出霸气才能压制对手

  本报讯 (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王艳敏)女排联赛冠军争夺战即将于明天开战。昨天上午,天津女排来到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针对性训练。对于这场巅峰对决,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天津队取胜的关键是自信:“这次的决赛,大家必须要提高自信心,因为浙江队进步比较快,和我们的特点类似,所以大家要打出自信,打出霸气,才能压制住对手。”

  昨天是天津队蓟县封训后第一次来到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训练,主要是调整好全队的身体状态。“目前的训练重点主要是一攻、接发球,在此基础上抓防守反击,重中之重是把发球的威胁性拼出来,因为对方的战术比较活,进攻点比较散,所以我们还是要拼发球。另外,就是一传环节做好保障,这两点非常关键,把这两点做好了,我们获胜的希望就很大。”王宝泉对于队伍目前的状态表示满意:“封闭训练后,大家的状态保持得比较好,希望这样的士气、斗志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来。”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